close
擡頭
你會看到什麽
大概 你會回答:“我看到天空、白雲。”
但我 卻什麽也看不見

看不見天
看不見雲
只看到一片黑暗
就像我的未來 一片灰暗 一望無際的黑

過去是七彩
現在是灰沉
未來...是高深莫測的

再一次仰望
你會看到什麽
或許 你會回答:“一望無際的煙霧,分不清楚。”
但我 卻看得清清楚楚

清清楚楚的天空 是淡藍色的
清清楚楚的雲 是純白色的
有時還可以看見風 是灰色的

未來是無盡的
我看不透 看不清楚 更看不懂
既然看不懂
又何謂虛
何謂實呢?

前塵往事 緣在今生...

又一次擡頭
告訴我
你看到了什麽...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